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4日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公开 >
2020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简报
时间 : 2021年01月12日  来源 : 盐业局  作者 : 陈少东  浏览次数 : 11529    

2020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简报

 

2021年1月4日下午,公司2020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在二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公司全体班子成员出席大会。14时40分时,公司经理胡汉成宣布大会开始,胡汉成经理在热烈的掌声中向全体职工致新年贺词并做了2020年度工作总结报告。

他指出:2020年我们紧紧围绕公司奋斗目标,抓机遇、求发展,全体员工齐心协力,顽强进取,通过不断的人力资源整合和精细化管理,深挖内部潜能,各项工作都取得了长足的发展和进步,市场开拓成绩卓著,管理水平稳步提高,发展后劲持续增强,内部改革进一步深化,企业文化建设又上新阶。1—12月份公司销售盐产品1300吨,义务送货上门1340吨盐产品,呈现购销两旺的大好局面。胡经理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会上对2021年重点工作做了布置,他说“回顾过去豪情满怀,展望未来任重道远,公司相信,有领导班子的大智大勇、英明决策,有广大职工们的真诚团结、无私奉献,有员工家属们的鼎力支持、 真心关怀,我们描绘的宏伟蓝图就一定能实现,盐业公司的历史将会永远记载我们负重前行开拓进取的坚实足迹,公司的明天一定会灿烂辉煌!”

胡汉成经理宣读了2020年度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在热烈的掌声中,公司领导向受表彰的先进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