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公开 >
罗山县盐业公司党史学习教育总支书记专题党课简报
时间 : 2021年04月26日  来源 : 盐业局  作者 : 陈少东  浏览次数 : 2033    

罗山县盐业公司党史学习教育总支书记专题党课简报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4月22日上午,公司总支书记胡汉成结合中央宣讲团报告完善了公司党史学习教育文件精神,以党史学习教育为什么学、怎么学、学什么为三大主题,为公司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专题党课。

    首先,围绕为什么要进行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总支书记胡汉成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总结出我们现在进行党史学习教育是正当其时,十分必要的,也是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同时也要坚定信仰,坚定不移地跟随党的步伐和领导。

    随后,围绕党史学习学什么这一主题,胡书记表示:我们要坚持理论创新,要深化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论认识;要树立历史观,要有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思想认识,要总结党在不同历史时期应对风险挑战的丰富经验,总结历史教训,延续红色基因;更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保证党的团结统一。

    最后,围绕怎么进行党史学习这一主题,胡书记讲到:一是加强组织领导,主要领导要亲自抓,率先垂范,成立领导小组,切实把党中央的部署和要求落到实处。二是要树立正确的党史观,正确认识和科学评价党史上的重大事件、重要会议、重要人物,旗帜鲜明地反对历史虚无主义。三是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防止学习和工作“两张皮”。四要注重方法创新,坚持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相结合,开展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广泛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宣传教育,克服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