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9日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公开 >
罗山县盐业公司党史学习教育总支书记专题党课简报
时间 : 2021年05月26日  来源 : 盐业局  作者 : 陈少东  浏览次数 : 2029    

罗山县盐业公司党史学习教育总支书记专题党课简报

    为切实抓好我公司党史学习教育,突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注重融入日常、抓在经常,激励全体党员干部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以更好的成绩迎接建党百年,积极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弘扬英烈精神,铭记光辉历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初心使命,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凝聚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强大力量,5月22日下午,公司总支书记胡汉成同志在公司营业厅给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专题党课。

    胡书记讲授的党课的主题是树牢“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党课中胡书记强调:第一,我们的干部要敢想、敢做、敢当,做我们时代的劲草、诚臣。要用铁的肩膀负起该负的责任,做好该做的事情,切实把推动改革发展稳定的责任担起来,把从严管党治党的责任担起来,把本职工作责任担起来,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第二,党员领导干部,必须勇当先锋、做好表率,要在大是大非问题面前做战士而不做绅士,敢于亮剑、敢于站出来说话、敢于表明态度,决不能搞爱惜羽毛那一套;第三,党员领导干部要勤学善学,下苦功夫,求真本领,不断提升担当的品格和境界,不断提高担当的能力和水平;要努力营造敢于担当、善于担当的干事创业环境和氛围,为敢于担当的干部担当,推动形成想作为、敢作为、善作为的良好风尚。

    通过开展此次专题党课活动,切实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和深化“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使党员干部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引导党员、干部学讲话、铸忠诚,讲党课、颂党恩,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坚持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让公司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