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周党镇认真抓好兵役登记工作
时间 : 2018年03月19日  来源 : 周党镇  作者 :   浏览次数 : 1466    

近日来,周党镇认真抓好兵役登记工作,为年度征兵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一是强化宣传。在镇区超市、集市、车站、学校、医院、政府、主干线沿线、村部附近等人员密集场所悬挂征兵宣传条幅50余条,结合脱贫攻坚政策宣传契机,进村入户向适龄青年家庭发放《致广大适龄青年的一封信》和《罗山县适龄青年参军入伍明白卡》等宣传资料千余份。

二是设置征兵服务点。为就近向适龄青年提供政策咨询,在高中、镇党员群众服务中心、镇党政办、镇综治中心设置征兵宣传服务点,并对工作人员进行集中培训,为前来咨询的群众讲解相关政策,协助进行网上兵役登记和应征报名。

三是主动跟踪服务。为适龄青年建立电子档案,及时通过电话、短信、微信等方式通知相关人员按时进行网上登记等相关程序,确保适龄青年按时完成相关申报程序。

目前,全镇已经完成兵役登记近100人,应征入伍报名15人,其中大学生3人。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