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9日
周党镇积极做好小水库安全度汛工作
时间 : 2018年06月15日  来源 : 周党镇  作者 : 周党镇  浏览次数 : 2144    

进入汛期以来,降雨量比以往同期普遍偏多,周党镇为了保证辖区内的小水库安全度汛,积极做好小水库的安全度汛工作,保证安全度汛。

一、层层夯实管理责任。对辖区内的小水库实行“三个责任人制度”,并召开专门会议对“三个责任人”进行相关的业务培训。同时制定水库巡查制度,做到制度上墙。要求每个水库都悬挂有“三个责任人公示牌”,接受社会群众的监督。

  二、严格落实定期巡库制度。要求小水库责任人必须定期对水库进行巡查,检查水库大坝安全运行情况,发现安全隐患及时上报,做到汛期无隐患,保证水库大坝安全度汛。

  三、定期组织人员对水库进行安全排查。对水库里的杂草等漂浮物进行打捞,对溢洪道内的树木杂草以及拦网进行及时清理,保证水库的泄洪通畅。

  目前,周党镇境内12座小水库均没有出现任何险情,保证了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