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5日
周党镇持续深化落实“四大活动”
时间 : 2019年01月25日  来源 :   作者 :   浏览次数 : 1341    

为进一步巩固帮扶工作成效,助力脱贫攻坚战,周党镇持续深入开展“大走访、大宣传、大帮扶、大整治”活动,着力提升群众获得感和认可度,为夺取脱贫攻坚战的最后胜利奠定坚实基础。

一是决策部署,扎实推进。按照县扶贫办文件要求,镇党委利用脱贫攻坚周调度会机会,落实主体职责,要求各个部门所有帮扶人扎实推进“四大活动”,走进贫困户家中,让所有困难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

二是精心组织,深化落实。以“六个一”为抓手,精心组织安排,要求帮扶人扎实开展政策宣讲,深入贫困户家中打扫卫生,进行年前的集中慰问,为贫困家庭办实事,为贫困户实现年前小心愿,确保帮扶工作起到实效,共同推进和构建和谐的帮扶结对关系。

三是严格督导,确保成效。在推进“四大活动”过程中,严格要求各部门和帮扶人做到遵守党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市县各项规定,镇纪委、组织办将随时对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督导,确保“四大活动”成为暖心工程。

通过持续深化落实“四大活动”,进一步细化脱贫攻坚工作职责,保证了脱贫攻坚工作不留死角,有效提升了全镇帮扶工作水平,夯实了全镇脱贫攻坚工作成果。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