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竹竿镇做好扫黑除恶专项工作
时间 : 2018年03月20日  来源 :   作者 : 李宇  浏览次数 : 1748    

    近日,竹竿镇积极宣传贯彻省、市、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扎实开展扫黑除恶活动,积极营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采取有力措施,周密部署,全力做好扫黑除恶专项工作。

    一是细化分工形成合力。成立了以镇党委副书记为组长的扫黑除恶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工作方案,积极部署,明确工作重点,落实责任。做到了主要领导亲自抓,各村、各部门、派出所具体抓,层层落实,确保扫黑除恶工作扎实推进。

    二是多种渠道广泛宣传。建立以辖区电子显示屏为主要的宣传阵地,通过利用农村商业银行电子显示屏,全天在电子屏上进行滚动宣传。同时,在广场、街道、村部、道路入口等显眼位置,共悬挂横幅42条、张贴标语100余张。积极营造人人皆知、群众广泛参与的良好氛围。

    三是全面部署深入摸排。派出所及各村通过网格化摸排,责任到人。对重点人群、特殊人群、群体性纠纷和重大疑难纠纷进行摸排,并积极鼓励全镇居民参与到扫黑除恶工作中,提供相关线索。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