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竹竿镇大力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时间 : 2019年03月01日  来源 : 竹竿镇  作者 : 陈欣然  浏览次数 : 1529    

为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的镇村人居环境,助力全县脱贫攻坚,竹竿镇提前谋划、精心组织,大力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确保让群众有一个良好的生产生活环境。

一是提高认识。该镇建立人居环境整治分包责任制,结合网格化管理明确责任分工,分片、分块推进。

二是加大宣传。多次利用班子会、村组干部会、党员会统一思想,综合运用微信、公告栏、标语、广播等多种有效形式,提高辖区群众参与的积极性,为人居环境综合治理创建一个良好的舆论环境。

三是狠抓落实。要求各村合理安排好保洁人员和车辆,对公路沿线、背街小巷、房前屋后的垃圾及时清理,确保全天无垃圾堆放、无污水横流、无杂物挡道,营造一个良好的村容村貌。

四是强化督查。街道党政主要领导多次带队,组织农业办、督查办对各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行评比,确保工作取得实效,不定期对各村环境卫生进行巡查,巩固现有成果。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