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4日
灵山镇隆重召开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时间 : 2018年02月27日  来源 : 灵山镇  作者 : 党政办  浏览次数 : 2578    

2月27日上午,灵山镇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政府中心礼堂隆重开幕!来自全镇各条战线镇人大代表、部门负责人共90余人欢聚一堂,共谋灵山发展大计。

上午9:00,大会在雄壮的歌声中开幕。镇长林华杰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报告对政府2017年工作进行了回顾,周密安排布署了今年政府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目标和任务,并就加强政府自身建设提出了要求。

林华杰在回顾工作时说:2017年,灵山镇人民政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按照“农业稳镇、生态名镇、旅游兴镇”的发展思路,以打造灵山特色小镇为总目标,以富民强镇为中心任务,以改善民生为根本,以精准扶贫精准脱贫为总抓手,经济社会发展持续好的态势、好的气势、好的趋势。2017年全镇生产总值预计完成11.4亿元,较上年增长8.5%;完成一般预算公共收入508万元,超额完成112万元;农民人均纯收入达到11895元,增长8.5%;规模以上工业总产值已达20100万元,“四上”企业个数发展到5个。

林华杰在报告中指出:2018年灵山镇经济社会发展坚持“三个同步”的总体目标,即居民收入与地区生产总值同步增长,生态环境与经济质量效益同步改善,社会事业进步与经济发展水平同步提高。主要预期目标是:生产总值增长8.5%以上,实际工作中争取更高质量和更好效益;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增长9%以上;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长11%;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农民人均纯收入与经济同步增长;节能减排、环境保护等指标完成县下达任务;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取得实质性进展,发展质量效益持续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不断增强。

会议选举林华杰同志为灵山镇人民政府镇长。

会议号召,全镇人民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委的决策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凝心聚力谋发展、励精图治谱新篇,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决胜全面小康而努力奋斗!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