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7日
灵山镇张楼村开展“五星文明户”、“小手拉大手”表彰活动
时间 : 2018年10月18日  来源 : 党政办  作者 : xy  浏览次数 : 1794    

10月17日,灵山镇张楼村召开“五星文明户”、“小手拉大手示范星”表彰活动。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皮大海、县政协机关支部书记韩贤友、灵山镇党委书记连勇、灵山镇镇长林华杰、灵山镇宣统委员钟再军、张楼村支部书记许兴华出席了本次表彰活动。

会上,张楼村支部书记许兴华首先介绍了“五星文明户”、“小手拉大手示范星”评选情况。灵山镇宣统委员钟再军宣读了表彰文件并对李志超等10户“五星级文明户”和彭信凤等8名“小手拉大手示范星”进行颁奖。

319097569220460588.jpg

之后,“小手拉大手示范星”代表,张楼小学学生李子聪、韩文杰分别上台发表了主题为“孝善敬老”和“清洁卫生从我做起”的演讲,呼吁同学们都能尊敬长辈、关爱老人“老吾老以及人之老”从身边小事做起,注意卫生,为营造干净整洁的人居环境献出自己一份力量。县政协机关支部书记韩贤友强调:“开展“五星文明户”评选活动旨在激发贫困群众自立自强、勤劳致富的信心。”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皮大海同志对本次表彰大会给予了高度评价。

最后,灵山镇党委书记连勇对本次表彰大会进行总结发言:“值此脱贫攻坚的决胜时期,开展“五星文明户”评选活动,旨在激发贫困群众自立自强、脱贫摘帽的雄心壮志。希望在座各位都能以他们为榜样奋发向上,大力营造团结友好、勤劳致富的乡风氛围,为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继续强大力量。孩子是乡村的未来,祖国的未来,希望在座小朋友们都能向“小手拉大手示范星”学习,尊老爱幼、团结互助成为祖国未来的栋梁。”

会后,出席活动的各位领导与受表彰人员进行亲切合影。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