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6日
楠杆镇召开扶贫领域以案促改部署暨警示教育大会
时间 : 2019年07月02日  来源 : 组织办  作者 : 徐梦云  浏览次数 : 2305    

201971日,楠杆镇党委召开全镇扶贫领域以案促改部署暨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由明君镇长主持,参加会议的有全体机关干部、全体村干部,镇管部门全体人员。

会上,镇纪委书记雷居强同志传达了罗惩防办案[2019]6号文件,通报了楠杆镇魏湾村原村干部李光军等人违纪案和3起我县其他乡镇(局委)典型案例,集中学习了楠杆镇扶贫领域以案促改实施方案;杨沫主任宣读了潘新镇岳城村刘明后违纪案例剖析材料,李文建委员代表罗山县纪委监委从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从提升政治站位,强化“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等方面,阐明了开展扶贫领域以案促改工作的重要意义。

会议最后明君镇长代表楠杆镇党委对各单位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要思想认识再强化。镇直各单位、各村(居)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回去之后要迅速召开以案促改动员会,学习方案、通报案例。各支部负责人要高度重视,将此项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采取得力措施,把会议提出的各项任务要求落到实处,切实增强党员干部做好以案促改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

二要问题查找再深入。镇直各单位、各村(居)要对照工作方案,结合自身实际,扎实开展工作,制订详尽的实施方案,做到工作任务再分解、再细化。要结合自身实际,深入剖析,深入查找问题,对梳理出的问题,深入查找原因,深入查找问题根源,制定具体整改措施,真正做到举一反三,真正做到整改落实到位,切实把本次扶贫领域以案促改工作做深、做细、做实。

三要整改实效再提升。镇党委将按照实施方案要求,加大对各村、各部门以案促改工作开展情况监督、检查力度,对工作不力、贯彻不到的部门要及时通报,约谈相关责任人。各村、各部门要注重工作方法,紧密结合当前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环境整冶、户改厕等中心工作,紧密结合典型案例扎扎实实开展好警示教育活动,让以案促改工作成为推动我镇各项事业发展、提升干部队伍精神状态、净化政治生态的有效抓手和载体,为建设美丽、和谐楠杆提供坚强政治保障,努力为县纪委和全镇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