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青山镇开展“迎新春、送温暖”走访慰问军属活动
时间 : 2019年01月28日  来源 : 青山镇  作者 : 祁慧  浏览次数 : 1317    

为进一步营造辖区“双拥”工作浓厚氛围,密切军民关系,在春节来临之际,1月25日,青山镇开展迎新春、送温暖”走访慰问现役军人家属活动,为我辖区内现役军人家属送去了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和节日问候。

据了解,此次镇党委和相关部门组成的慰问组共走访慰问三户困难军人家庭以及一户团级军官家属,通过面对面、零距离交流,认真了解现役军人在部队的表现、生活状况以及军人家属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倾听他们的诉求感谢军人及其家属为国防建设和维护社会稳定所做的贡献,嘱咐他们鼓励家人在部队安心服役、刻苦训练,为家庭争荣,为家乡争光,并送上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

“政府的关心重视让我感觉温暖又安心,我将勉励儿子在保家卫国的神圣岗位上再接再厉,积极进取,继续发扬不怕吃苦、不畏艰难的精神,在部队勇立新功。”现役军人家属罗开武说道。隆冬透寒意,慰问暖人心,此次走访慰问进一步增进了青山镇的军民鱼水情不仅把政府的关怀送到了军人家中,也促进了青山镇拥军工作的良好发展,充分营造了“军爱民、民拥军,军民鱼水一家亲”的良好社会氛围。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