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9日
青山镇召开脱贫攻坚工作会议
时间 : 2019年02月13日  来源 : 青山镇  作者 : 聂鹏程  浏览次数 : 1157    

2月13日上午,青山镇召开脱贫攻坚工作会议,加压推进脱贫攻坚最后冲刺阶段各项工作,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干部、部门负责人、各村支部书记、主任和驻村第一书记7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市领导干部大会和全县脱贫攻坚工作会议精神,并简要回顾了2018年全镇脱贫攻坚工作。

会议指出,做好脱贫攻坚冲刺阶段各项工作,一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确保部署的每一项工作有人抓、有人管;二要明确工作目标,以“六个一”为抓手,深入细致开展好“四大活动”,聚焦重点人群,建好各类工作台账,不断改善困难群众生活质量,对排查的问题逐一销号解决,切实提高“三率一度”;三要攻坚克难,真抓实干,全镇党员干部要拿出“侠者相逢勇者胜”的劲头,把各项工作做扎实,兑现脱贫摘帽的光荣誓言;四要齐心协力,发挥部门联动机制,全镇上下要以脱贫攻坚为主业,全力以赴做好贫困户走访、政策宣传工作;五要强化全面保障,进一步查漏补缺补短板,确保目标实现;六要督促问责不减压,全镇所有帮扶责任人要严格遵守县脱贫攻坚“八条纪律”,坚持六天五夜工作制和周二、周六帮扶。同时,成立5个专项工作小组督导核查各村、各部门工作完成情况和帮扶责任人入户帮扶情况,对消极应付、作风漂浮的部门和人员严肃问责,以扎实的工作作风助推脱贫攻坚任务如期完成。

会议强调,脱贫攻坚已到决战决胜阶段,广大党员干部要以全市“干部作风提升年”活动为契机,立即进入临战状态,以更务实的作风,更高的工作标准,更细致的群众工作,确保全镇如期脱贫摘帽,打好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