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公开 >
特色商业园区推进企业复工复产
时间 : 2020年05月18日  来源 : 特色商业区  作者 :   浏览次数 : 2342    

面对当前疫情防控紧张形势,特色商业区迎难而上,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就业服务,多措并举帮助企业解决最急迫的缺工问题,切实保障企业招人有路、困难有助,为有序推进企业复工复产、帮扶企业共渡难关贡献应有的力量。

针对辖区内缺工情况较为突出的情况,特色商业区持续优化线上招聘服务,充分运用“互联网+就业服务”为辖区企业和劳动者搭建对接平台,引导供求双方开展线上招聘,着力打造“就业服务不打烊、网上招聘不停歇”的线上招聘行动。通过自主宣传及信息发布等方式,成功为河南耐泰立通信科技有限公司招聘18名本土待业人员。受疫情影响,招商企业深圳市二十三度科技有限公司在疫情期间处于停工状态,疫情稳定后,特色商业区第一时间与该企业对接,并详情了解企业现状,为确保企业顺利复工复产,特色商业区安排了专人跟踪企业情况,并通过各种渠道成功招聘6名员工应聘上岗,现企业已正常运转。在此期间,特色商业区紧抓安全防疫措施,要求企业在复工复产的同时,积极配合安全防疫工作。

下一步,特色商业区将继续针对疫情防控期间辖区重点企业用工缺口问题,不断强化工作措施,加快线上岗位信息更新发布频率,确保求职者能够第一时间知晓企业招工信息,同时帮助企业尽快招聘到合适的工作人员。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