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7日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公开 >
罗山县特色商业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时间 : 2021年01月25日  来源 : 特色商业园区  作者 :   浏览次数 : 5399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引导单位全体党员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实现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推动商业园区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按照县委宣传部要求,罗山县特色商业园区及时传达学习集中宣讲工作方案,吃透上级文件宣讲精神,认真落实有关宣讲工作要求,明确宣讲工作措施,制定宣讲时间安排,扎实做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一、学习传达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有关要求

    2021年元月4日上午,特色商业园区召开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专题会,认真研究县委宣传部关于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要求,学习传达集中宣讲工作方案,以贯彻落实宣讲工作为主线,以吃透上级文件宣讲精神为重点,进一步明确了宣讲工作的指导思想、目标任务、工作措施。

    二、深入落实宣讲会议精神。

1月18日上午和25日上午,罗山县特色商业园区在三楼会议室召开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由办公室主任徐光辉按照《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提纲》有关要求,详细解读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实质和核心要义,并就我国处在“十三五”和“十四五”关键历史节点的目标任务、2035远景目标以及如何将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工作方面作了深入阐述和解读。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深入浅出,既有政治的高度,又有实践的指导,引发与会人员的强烈共鸣,进一步加深了全体党员干部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理解。

    三、要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鼓足干劲,谋划好明年工作。

    深刻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文件精神,特色商业园区积极谋划推动罗山县“十四五”规划以及对上争取的重大项目重大政策。杨主任强调要务求创新、查缺补漏、争取突破,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要坚持提早谋划,科学制定明年目标,为“十三五”圆满收官、“十四五”开局起步奠定坚实基础,为“灵秀罗山”建设提供强有力的经济支撑。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