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9日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公开 >
罗山县特色商业园区认真组织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工作
时间 : 2021年03月15日  来源 : 特色商业区  作者 :   浏览次数 : 5162    

为提升预防新冠病毒的防控能力,确保干部职工身体健康,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2月22日和3月15日上午,罗山县特色商业园区组织符合预防接种身体条件的6名职工到罗山县丽水服务中心接种2针新冠疫苗。

接种前,在门卫室做好信息登记并测量体温,随后排队预约疫苗,签署《新冠疫苗接种知情同意书》,然后持身份证到登记台进行登记,医护人员在仔细核对接种人员身体健康状况,确认符合接种条件后,告知接种新冠疫苗注意事项。随后接种人员排队等候去接种台注射疫苗。

在接种区,医护人员核对接种人员身份信息后,告知接种后注意事项,然后对接种人员进行接种。接种完毕后,进入留观室观察半小时,防止发生不良反应,观察结束后就可带接种凭证自行离开。

通过此次新冠疫苗接种,有效降低单位内部新冠肺炎的感染风险,进一步夯实常态化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为职工的身体健康提供了保护屏障。下一步,罗山县特色商业园区继续抓好预防接种工作,坚持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