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5日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公开 >
县特色商业园区到无物业小区开展清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 : 2021年08月06日  来源 : 特色商业园区  作者 :   浏览次数 : 7177    

为进一步推动结对帮扶无物业小区工作,8月5日上午,县特色商业园区组织志愿者到商业局家属院,开展清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顶着炎炎烈日,不怕劳累,拿着铁锨、扫帚等工具,清理了小区卫生死角以及楼梯口、单元门等处的小广告和楼道堆放的杂物。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打扫,小区环境焕然一新,受到了居民的一致好评。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改善了商业局家属院的居住环境,提升了小区居民的生活幸福感。特色商业园区干部职工们用实际行动切实做到了“我为群众办实事”,让周围居民群众感受到党执政为民、心系群众的温暖。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