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9日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公开 >
县特色商业园区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 : 2021年08月13日  来源 : 特色商业园区  作者 :   浏览次数 : 11424    

    面对疫情防控复杂严峻形势,县特色商业园区认真落实县委县政府和县文明办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迅速行动,主动作为,召开领导班子会,成立党员志愿服务队和学雷锋志愿服务队,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宣传、文明交通、城市清洁扫等志愿服务活动。

    一是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工作。在单位责任路段江淮南路、中路和帮扶小区原商务局家属院内外分别悬挂两条防疫宣传标语横幅,提醒周围居民群众做好疫情防控措施,筑牢防疫屏障。

    二是积极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在老罗息路口进行交通秩序引导活动,引导机动车和非机动车各行其道,对闯红灯、逆向行驶等不文明行为及时劝导制止,为营造平安、有序、文明、和谐的交通环境贡献力量。

    三是积极开展城市清洁志愿活动。清扫责任路段和所包小区的垃圾和卫生死角,清除电线杆、墙体上的小广告,为周围居民营造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