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5日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公开 >
省信罗同城专家研讨团队莅临特色商业园区参观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 : 2021年09月23日  来源 : 特色商业园区  作者 :   浏览次数 : 22575    

9月23日上午,省信罗同城专家研讨团队到特色商业园区参观调研指导工作。特色商业园区积极部署并安排专职人员做好全方位的讲解。通过以下几点详细介绍了罗山特色产业和乡村振兴的发展历程。                                             

一是发挥县农业特色产业,农旅融合、工业产业、电子信息、石材园区、重点打造‘好品罗山’区域公共品牌,积极培育‘罗山八珍’‘罗山七彩’等特色品牌。为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奠定了坚实的产业基础。二是围绕五大振兴,产业振兴、人才振兴、文化振兴、生态振兴、组织振兴、全面的展示罗山乡村振兴的发展与规划。并获得此行专家研讨团队一致好评。

下一步,罗山县特色商业园区将转变思想,实事求是,主动担当,积极贯彻落实中央乡村振兴战略决策部署,推动城乡一体化,拉动县域经济跨越式发展。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