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6日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公开 >
特色商业区开展“昼访夜谈”工作
时间 : 2018年10月07日  来源 :   作者 : 特色商业区  浏览次数 : 2202    

为扎实推进精准扶贫工作,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106,罗山县特色商业区管委会全体帮扶责任人深入彭新镇天竹村贫困户家中开展昼访夜谈工作。

    白天,各帮扶责任人分别到帮扶对象家中,结合实际向贫困户宣传和讲解教育、医疗、社会保障等各项扶贫政策,提高贫困户对政策的知晓率和熟悉度。并详细询问贫困户生活情况、身体状况等问题,对贫困户目前存在的困难提供力所能及的建议与帮助。

夜晚,与群众面对面沟通交流,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脱贫攻坚惠民政策,收集意见建议,让群众话有地方说、困难有人帮、问题有人管,拉近群众的距离,增强群众满意度。

    此次昼访夜谈活动进一步落实了我县脱贫攻坚集中总攻促进会精神。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