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公开 >
特色商业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 2018年11月16日  来源 :   作者 : 特色商业区  浏览次数 : 2313    

       11月15日上午,特色商业区组织开展了“追忆初心,重温入党经历”主题党日活动。

       在活动中,一是开展了集中学习。以交流讨论的方式组织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章,重点搞清楚、弄明白了“八个明确”主要内容和“十四个坚持”基本方略,认清、认透党员义务和责任。

       二是重写入党志愿书。每名党员都对照党章和新时代的要求,结合自身实际,重新书写了一份新形势下的入党志愿书,做出承诺要对党忠诚、严于修身、履职尽责、担当作为。

       三是重温入党誓词。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寻找入党时的激情,切实增强党性观念和党员意识,引导党员净化心灵,铭记初心,更加坚定理想信念。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全体党员干部“蓄能充电”,激发了工作热情,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