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6日
潘新镇以“三转三提”为抓手加强机关效能建设
时间 : 2018年04月11日  来源 : 潘新镇  作者 : 吴礼鹏  浏览次数 : 1294    

自市党委办公室系统开展“三转三提”实践活动动员会议以来,潘新镇积极行动,以“三转三提”为抓手,多举措加强机关效能建设,为全局工作顺利开展、水平提升做好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

一是思想上再深化。迅速组织相关人员召开学习“三转三提”专题会议,传达“三转三提”会议精神,充分认识到学习领会 “三转三提”精神的必要性和紧迫性,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将思想统一到上级部门安排部署上来,做到先学一步,领会精神,认清当前的形势,把握学习实践活动的要求,与时俱进做好服务工作。

二是职责上再明确。再次明确办文、办会、会事时限和程序,强化办公室考勤、重点工作督导、效绩的考核,实行目标管理,明确分工,责任落实到人,严肃纪律,规范管理制度,坚决把观念、作风、方法转变过来,把效率提升上来。

三是能力上再提高。组织加强个人业务学习,增强学习能力,始终把学习作为胜任本职工作的前提,以创新的思维和方法,认真做好专职办公室的管理和协调工作,落实做好“严、准、快、实、细”的要求,提升个人能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踏实的态度做好本职工作,争创一流的工作水平。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