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7日
潘新镇“四举措”扎实推进2018年度机关单位保密自查自评工作
时间 : 2018年05月14日  来源 :   作者 : 吴礼鹏  浏览次数 : 1599    

加强保密自查自评是机关单位履行保密责任、加强保密管理的重要措施。近期,为贯彻落实上级要求,潘新镇坚持“以查促防、以查促管、以查促教、以查促改”的原则,扎实开展保密自查自评工作,及时消除泄密隐患、加强保密管理。

一是全面落实保密工作责任制。严格落实领导干部保密工作责任制,由主要领导担任第一责任人,分管领导负具体领导责任。及时调整充实了保密工作领导小组,切实履行保密工作领导决策、督促检查、协调保障等职责,贯彻落实党的保密工作方针政策、决策部署、保障保密法律法规严格施行。

二是深入开展保密宣传教育。结合当前保密工作的形势和任务,通过开展多种形式的活动,使全体干部职工充分认识到保密工作的复杂形势,树立国家利益高于一切,保密责任重于泰山的责任意识,克服麻痹大意思想,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的保密意识、保密责任和保密技能。

三是加强保密工作检查。加强保密技术防范措施,健全规章制度,做到以制度管人,按程序办事,管理渠道畅通,严格检查上网微机是否涉密,切实加强管理,加强计算机信息管理,增强了保密意识,严防泄密事件发生,筑牢保密防线.

四是不断加强保密自查自评。严格按照《机关、单位保密自查自评标准表》,从保密工作领导责任制落实情况等十六个方面对机关保密工作进行了全面自查自评,切实提高保密工作的服务和保障能力。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