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5日
彭新镇开展集镇环境集中整治行动
时间 : 2018年10月22日  来源 : 彭新镇  作者 : 尚策  浏览次数 : 1574    

    为进一步加强彭新镇街道集镇的管理,改善人居环境,营造有序、安全、畅通、文明、和谐的集镇环境。10月18日,彭新镇政府联合工商、交管站和派出所等部门开展了集镇环境集中整治行动。 

    整治行动期间,工作人员走街入户,对店外店经营现象,立即下达整改通知书要求经营户限期拆除,并将店外经营物品搬到合理规划区域;对街道两边摊点进行规范摆放,引导占道经营菜农和果农在指定区域贩卖交易;对沿街乱搭乱放的雨棚、广告牌和遮阳帐篷等影响镇容镇貌的杂物进行全面清除。力求达到交通干道两侧无占道经营、无暴露垃圾、无乱停乱放、无乱搭乱建、无卫生死角的“五无”标准。

    经过治理,彭新镇集镇主干道沿线卫生状况得到改善,交通秩序有所好转,私搭滥建势头得到有效遏制,市场经营秩序正逐步规范,整个集镇面貌正在发生可喜的变化。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