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6日
铁铺镇多举措做好何家冲学院建设助力乡村振兴
时间 : 2019年05月29日  来源 : 铁铺镇  作者 : 吴玉玲  浏览次数 : 1717    

建设何家冲学院,是传承红色文化的“创新之举”,是实现稳定脱贫和持久增收的“务实之举”,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探索之举”。自2019年3月29日何家冲学院完成奠基仪式之后,铁铺镇多举措助力何家冲学院紧锣密鼓、有条不紊的顺利建设。

一是加快土地征收补偿工作。多次召开村民代表大会,发动群众变资源为资产,变资金为股金,变农民为股民,发展村集体经济,以干部教育培训为支点,撬动当地红色旅游和绿色康养,推动脱贫攻坚进一步发展。

二是依托红色资源探索精品课程。充分挖掘当地红色、生态、人文、区位等自然禀赋,探索多门精品课程,通过对党员干部的培训,实现农业发展、农村变样、农民受惠,助力乡村振兴。

三是打造优美环境提升服务能力。做好乡容乡貌等外部环境整治,建设多彩田园,实现环境整洁、优美。同时提高内部服务质量,加大对相关工作人员的培训,提高服务技能和专业水平。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