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8日
省委组织部到我县调研指导乡镇党委换届工作
时间 : 2021年05月21日  来源 : 罗山县人民政府网  作者 :   浏览次数 : 1306    

5月19日,省委组织部二级巡视员郭跃丽、组织二处二级调研员杨永一行到我县调研指导乡镇党委换届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孙巍峰,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谢焕格,县委书记许远福,县委常委、组织部长余道银等参加调研。

  郭跃丽一行深入到铁铺镇何家冲,实地参观了新时代讲习所、何氏祠、大银杏树、红二十五军军史馆、乡村振兴馆等地,详细了解红色教育、村级集体经济发展、红色村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与乡村负责人深入交流,听取他们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随后,郭跃丽主持召开了乡镇党委换届工作座谈会,详细听取了我县乡镇党委换届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对我县高度重视乡镇党委换届工作,真正扛稳抓牢主体责任给予充分肯定,对换届工作准备充分、程序严格、进展有序给予高度评价。

 郭跃丽强调,省委对基层党组织换届工作高度重视,省委书记王国生同志亲自出席了换届的相关会议并讲话,对换届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乡村两级党组织都是党的基层组织,是实施乡村振兴有力组织者、实施者和推动者,尤其是乡镇党委是农村基层组织和各项事业的领导核心,因此,抓好乡镇党委换届工作对于我们夯实基层基础、提高党在基层的执政能力和执政水平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郭跃丽要求,要认真抓好换届选举的组织实施,依法依规组织好换届选举工作;要认真开好乡镇党代会,组织党代表对报告进行充分讨论、发表意见,把报告讨论的过程转变成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的过程,真正通过乡镇党委换届换出好班子、绘出好蓝图。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