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4日
铁铺镇召开全镇“阳光村务”工作推进会
时间 : 2018年05月14日  来源 : 铁铺镇  作者 : 吴玉玲  浏览次数 : 1276    

5月14日下午,铁铺镇召开全镇“阳光村务”工作业务推进会,会议由镇纪委书记何松主持,各村驻村第一书记及村党支部书记等3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清“阳光村务”工作的重要意义,这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巩固基层政权的需要,是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基层党风政风建设的需要,是不忘初心、服务群众的需要,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动乡村振兴的需要。

会议要求:明确工作任务。各村要选优配强工作人员,强培训、广宣传,扎实做好各方面的基础性工作,对“阳光村务”公开目录及标准涉及的7大类25小项内容进行任务分解,确保信息的搜集、整理、报审、公示、归档等工作高效及时完成。强化责任领导。各村党支部书记是推行“阳光村务”的第一责任人,村部委员具体负责相关工作。要明确任务,细化到人,明确时间节点及工作措施,对照工作任务倒排工期,确保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加强督导指导。镇纪委不定期对各村工作进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及时发现并解决问题,从而推动工作深入开展,把推进“阳光村务”工作作为监督责任考核的一项重要内容,奖优罚劣。

会议解读了《铁铺镇推行“阳光村务”工作的实施方案》及《铁铺镇“阳光村务”任务清单》,各村就落实“阳光村务”现场会议精神、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意见建议进行发言。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