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7日
铁铺镇举行易地扶贫搬迁入住仪式
时间 : 2018年10月08日  来源 : 铁铺镇  作者 : 吴玉玲  浏览次数 : 2567    

10月7日上午,铁铺镇在铁铺村肖畈组举行易地扶贫搬迁入住仪式。铁铺镇镇长方兆平、副书记李上金、各村村支部书记、全体搬迁户参加搬迁入住仪式。

仪式上,镇党委、政府主要领导对易地扶贫搬迁户的乔迁表示祝贺,并强调:一是易地扶贫搬迁充分体现了党对贫困群众的关心、关怀,广大易地扶贫搬迁户要牢记党恩,时时刻刻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二是易地扶贫搬迁工程是为了给居住在生产生活条件恶劣的困难群众提供的一个脱贫致富的平台,希望我们搬迁的各位群众树立信心,积极创业、就业、快速实现脱贫致富,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三是易地扶贫搬迁点整洁的村容、村貌需要大家共同维护,在生产、生活中,要维护好搬迁点的基础设施和卫生环境,共同去创造一个干净、整洁的居住、生活环境。

铁铺镇铁铺村肖畈组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建设面积2875㎡,住房面积1225㎡,规模是30户115人,均是铁铺镇建档立卡贫困户。项目自2018年2月开动建设,目前达到入住条件。在抓工程建设的同时,铁铺镇党委政府和通过就业、产业等多种方式帮助搬迁户脱贫致富,真正做到“搬得出、稳得住、能致富”。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