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4日
铁铺镇召开“脱贫先锋”表彰大会
时间 : 2018年11月12日  来源 : 铁铺镇  作者 : 吴玉玲  浏览次数 : 1231    

微信图片_20181111100024.jpg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把扶贫、扶志和扶智结合起来,进一步激发贫困户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11月10日下午,铁铺镇在何家冲新时代讲习所召开“脱贫先锋”表彰大会,班子成员、第一书记、各村村支书、各部门负责人及部分贫困户近2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对40名“脱贫先锋”予以了表彰,并对他们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主动,攻坚克难,起到了先锋模范作用进行了充分的肯定。

随后,镇扶贫办主任针对贫困户精准识别、精准退出、精准扶贫政策等几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的解读,加深了贫困户对扶贫政策的进一步了解和熟记。

最后,该镇主要负责人以《扶贫有温度 脱贫有希望》为题进行了宣讲,鼓励广大贫困户要坚信有党和政府的关心、有干部的帮扶,特别是用自己的勤劳双手和聪明才智,自力更生、艰苦奋斗,一定能拔掉“穷根”,摘掉“穷帽”,美好生活一定会如期而至。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