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9日
铁铺镇新春文艺汇演唱响“乡村振兴”主旋律
时间 : 2019年01月28日  来源 : 铁铺镇  作者 : 金灿  浏览次数 : 1482    

1月28日,由铁铺镇党委、政府主办,铁铺镇文化中心和何家冲红途旅游公司承办的2019喜迎新春文艺汇演在何家冲新时代讲习所精彩上演,为村民们带来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唱响了铁铺镇乡村振兴的主旋律。

整场节目由铁铺镇机关干部和当地居民自编自演,以优秀的民间文化和健康向上的乡土文化为题材,讲百姓故事、颂脱贫先锋,讴歌铁铺镇建设发展的丰硕成果,表达广大群众对家乡日新月异的变化的喜悦心情。演出在《舞狮》的欢快舞步中拉开了序幕。情景剧《十送红军》如同一段跳动的生命华彩音符,展现了红色岁月的长征精神;大合唱《明天会更好》唱出了干部群众携手奋进的决心……舞蹈、唱歌、朗诵、旗袍走秀等15个形式多样的节目,展示了铁铺镇新时代干群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精神风貌。

该镇主要负责人在致辞中说道,2018年,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镇干群不忘初心,全力以赴,在抢抓机遇中乘势而上,以脱贫攻坚为抓手,深入推进产业发展、民生工程扩面升级、社会综合管理等各项工作,综合实力不断增强。用成绩和实际行动诠释了责任担当,展现了铁铺镇干部群众的良好社会形象。2019年,铁铺镇党委、政府将以何家冲红色教育、红色旅游发展为契机,用勤劳和智慧书写铁铺发展新篇章。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