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9日
铁铺镇多举措开展禁燃禁放宣传工作
时间 : 2019年02月18日  来源 : 铁铺镇  作者 : 吴玉玲  浏览次数 : 1405    

为全面贯彻落实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工作相关精神,有效减少噪音和大气污染,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铁铺镇多举措开展禁燃禁放工作。

一是召开专题会议,明确禁放区域。2月18日上午召开“禁燃禁放”专题会议,强调“禁止燃放”烟花爆竹是当前重要工作,明确了铁铺镇东至三河桥、西至中石油加油站、南至中心校、北至农业中心黎江湾小区为禁燃禁放区域,若在禁放区域燃放烟花爆竹的,由公安机关责令停止燃放,并处100元以上500元以下罚款。

二是加强宣传力度,提高思想认识。通过走进集市、超市等场所张贴通告、发放宣传资料、悬挂横幅、警车流动宣传等多种形式,及时向广大群众宣传辖区烟花爆竹禁燃禁放文件精神,增强居民安全防患意识,特别是要加强对返乡人员、外来人员等特殊对象的宣传,取得居民群众的支持配合,确保禁放工作万无一失。

三是强调干部动员,做好表率作用。广泛动员辖区干部、党员,商户等做好表率,从我做起,禁止经营、燃放烟花爆竹,带头执行有关制度,倡导群众安全、文明、环保的生活方式,让我们的家园天更蓝、景更美。

截至目前,铁铺镇组织相关工作人员在辖区内进行宣传,共悬挂横幅 10余条、发放宣传单2000余张、出动2辆宣传车流动宣传,确保宣传工作的顺利开展。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