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6日
高店乡召开2018年度党委工作会议
时间 : 2018年03月19日  来源 : 高店乡  作者 :   浏览次数 : 1743    

3月3日上午,高店乡召开2018年度党委工作会议,主要任务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回顾2017年的工作,安排部署2018年各项工作,表彰先进,激励斗志,鼓舞干劲,号召全乡广大党员干部以更坚定的责任、更扎实的作风完成好各项重点工作。

会议对高店乡2017年度先进单位、先进村、先进工作者和劳动模范进行了表彰。

会议指出,要科学分析当前形势,做好2018年各项工作。一是要打好脱贫攻坚战,完成各项脱贫任务。二是要提前谋划好各类项目建设,推进项目及时落地。三是要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围绕责任抓落实。四是要积极推动特色产业发展,进一步增强村级集体经济收入。五是要大力推进人居环境整治。六是要做好各项惠民保障工程,确保和谐稳定。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必须收心归位、集中精力、扎实投入到工作中,确保全年工作起好步、开好头。同时要求抓好纪律作风建设,做到干部管理有纪律有制度,落实有责任有效果,全体工作人员要调整状态、振奋精神、埋头苦干,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各部门要凝心聚力迅速谋划好各项工作,扎实推动脱贫攻坚、环境整治、“两会”期间信访维稳工作、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的开展。

乡全体机关干部,各村支书、主任,县管及乡直各单位负责人,各驻村第一书记参加了会议。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