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9日
高店乡扎实开展2018年危房改造验收工作
时间 : 2018年07月25日  来源 : 高店乡  作者 :   浏览次数 : 1543    

为进一步做好危房改造验收工作,解决“四类人员”及困难群众基本住房安全问题。近日,高店乡逐户深入危房改造对象户家中,开展自查验收工作。

高店乡成立了由分管领导为组长、村建中心、纪委、财政所等部门为成员的验收小组,细化分工,对全乡范围内的危房改造对象户进行检查验收。验收组严格按照“自查、验收、再核实”的程序逐户进行验收,通过由专人查看农户资料、会议记录、公示材料、照片等基础信息台账,确保所有纸质资料齐全、做到一人一档。此外,验收小组还对房屋改造质量安全、旧房拆除等情况进行实地检查,将危房户档案及时、全面、真实、完整、准确的录入系统,做好电子存档工作,做到零误差率。

截至目前,2018年危房存量315户,已完成竣工验收271户。通过开展验收工作,高店乡农村危房改造工作得到了进一步规范,确保这一民生工程项目真正惠及群众。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