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4日
高店乡扎实开展困难群众帮扶工作
时间 : 2019年01月29日  来源 : 高店乡  作者 :   浏览次数 : 1673    

临近春节,为让全乡困难群众欢度新年,全面夯实脱贫攻坚工作成效,乡村两级全方位、多形式扎实开展帮扶工作。

社会帮扶暖人心。在市、县帮扶单位、社会带贫企业、爱心成功人士的倾情帮助下,扶贫干部深入养老院和困难群众家中,送去了棉被、棉衣、米面粮油肉等慰问品,在群众家中,干部与群众围在桌边,学政策念党恩唠家常,让群众深刻地感受到了党的温暖与关怀。

民生改善更舒心。强化部门联动,形成工作合力,全力推进危房改造、破旧房屋维修、大病救助项目落实。全面完成农村危改任务480户,确保旧房拆除、补助资金到位;完成破旧房屋维修600余户,保证贫困户住房安全;落实困难群众大病救助171人,救助资金发放45.2万元,极大的提高困难群众的生活质量。  

干部走访用真心。随着农历新年的临近,许多在校大学生、外出务工人员纷纷回到了家乡,高店乡及时组织乡机关、部门站所干部职工、各级帮扶责任人,对全乡在家农户进行一次拉网式入户走访,将统一印制的精准扶贫新年挂历4000份发放到贫困户、党员、村民组长、群众代表手中,同时仔细询问生活状况和当前存在的困难并及时给予回应和妥善解决。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