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9日
高店乡扎实推进“大棚房”专项清理整治工作
时间 : 2019年03月26日  来源 : 高店乡  作者 :   浏览次数 : 1429    

为严格落实耕地保护制度、维护土地管理利用秩序,落实“大棚房”清理整治行动要求,高店乡积极推进“大棚房”专项清理整治工作。

  一是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召开“大棚房”专项清理整治工作部署会,制订并下发《高店乡关于成立“大棚房”专项清理整治行动领导小组的通知》,将“大棚房”问题作为重点工作抓实抓好。

  二是大力宣传,营造氛围。通过悬挂横幅,张贴公告、微信等形式,宣传清理整治“大棚房”问题相关政策法规。同时,积极引导广大群众特别是农村专业合作社,避免出现新的“大棚房”,在全乡范围内营造整理清理“大棚房”的浓厚氛围。

  三是全面排查,不留死角。以村为单位,对全乡13个村(街)所辖范围内家庭农场、农村土地合作社和其它设施农业自建农业大棚附属设施和配套设施,实行全覆盖式大检查,依法严查大棚内违法建设行为。

  四是依法整治,强化监督。依法整治,彻底清理违规“大棚房”和各类违法用地行为,强化督导问责,对在整治清理工作中弄虚作假、整改不力的村严肃追责。抽调乡国土所、农业中心工作人员成立专项督导组,将“大棚房”问题与两违治理一并作为长期督导、监督的工作,经常化、制度化,确保治理彻底。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