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7日
高店乡扎实开展2019年征兵宣传工作
时间 : 2019年04月10日  来源 : 高店乡  作者 :   浏览次数 : 1572    

  为做好2019年征兵工作,进一步激发广大适龄青年踊跃报名的参军热情,高店乡积极做好宣传工作。

  一是加强政策宣传。通过悬挂征兵宣传标语,发放宣传单页、微信短信平台等形式,深入宣传相关政策,详细讲解征兵对象范围、应征条件、具体程序等,大力营造“一人参军,全家光荣”的浓厚氛围。

  二是强化底数摸排。乡武装专干积极配合指导13个行政村干部,做好适龄青年摸排工作,重点掌握应届高中及以上毕业生基本情况。同时,对有意愿参军的外出务工适龄青年采取打电话、发短信等方式通知他们按时返乡应征,确保符合条件的适龄人员登记全覆盖。

  三是做好咨询工作。乡武装部明确站人做好征兵咨询工作,对前来咨询的群众要热情接待,做好相关征兵政策分析解读,消除群众疑问,从而使全乡征兵工作有序推进。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