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9日
定远乡:以作风转变 促工作落实
时间 : 2018年04月02日  来源 : 定远乡  作者 : 办公室  浏览次数 : 1608    

    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我县脱贫摘帽年,亦是我乡全面完成脱贫任务的关键之年。当前,我们既面临着乡村振兴战略为农机化带来的宝贵机遇,也面临着脱贫攻坚、环境整治等重任务的压力,迫切需要全乡各级党员干部带头转变作风,身体力行,以上率下,形成“头雁效应”,在落实责任上下功夫,以更好的作风造福定远。

    一、转作风促落实,需要各级党组织履行好主体责任。各级党组织是抓好作风建设的第一责任人,要切实担起作风整顿的重任,要求党员干部要实实在在的把身边的做好,把群众的利益维护好,把党和国家的政策方针落实到实处,要“严”字当头。以实际行动确保作风转变的好势头持续下去,确保作风建设的要求真正落地生根,实现改善作风规范化、常态化、长效化。

    二、转作风促落实,需要各级干部不断加强学习。要转变干部作风,就必须必须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学习,自觉把学习作为一种社会责任和精神追求,做到学以立志,学以正德,学以养心,学以增智,学以创新。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注重学习机制建设,确保学习见实效,不断提高科学思维能力和决策能力,增强工作指导的科学性。

  三、转作风促落实,需要每一名党员始终要有危机感。各级干部都要既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又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要发扬钉钉子精神,持续力度、持续韧劲,善始善终、善作善成,不断取得作风建设新成效。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