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8日
定远乡派出所开展秋季入学前校园安全大检查
时间 : 2023年09月04日  来源 : 定远乡人民政府  作者 : 喻波 吕庆鹏  浏览次数 : 1061    

8月30日,定远乡派出所组织警力深入辖区中小学开展入学前校园安全大检查,做好辖区学校的安全防范工作,及时排查校园存在安全隐患,减少和预防校园安全隐患。

检查中,民警坚持“不留死角、立行立改”原则,通过查看学校台账登记、调看视频监控、问询安保人员相关常识等方式,对学校封闭式管理、专职保安配备和视频监控系统安装及联网、护学岗设置以及消防设施等情况进行逐条逐项检查落实,督促学校对检查发现的物防设施安全隐患尽快完成整改。

此次检查有效消除了定远乡各学校校园安全隐患,进一步筑牢了校园安全防线,营造了和谐安全的校园氛围,为师生提供良好的学习和工作环境。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