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9日
定远乡多举措备战秋种生产
时间 : 2018年10月22日  来源 :   作者 : 党政办  浏览次数 : 1748    

广泛宣传到位。要求驻村干部结合脱贫攻坚走访进村入户,发放科学种植宣传资料,加强了对农作物秋种关键环节的宣传指导,及时为农户提供秋种期间的天气预报,强化秋种农机使用安全意识,确保安全生产。

科学指导到位。组织农技人员、科技示范户和种养大户与农户结成“帮扶对子”,通过培训交流与田间地头现场示范相结合的方式,指导农户科学、适时、适中、适量播种。

督导监管到位。强化农资市场的监督和管理,乡农业中心联合食药监所、派出所等先后对多家农资经营门店进行逐一检查,未发现假冒伪劣农资产品,有效确保了秋种质量。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