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5日
定远乡召开脱贫攻坚集中总攻周调度会
时间 : 2018年11月30日  来源 :   作者 :   浏览次数 : 1645    

11月26日上午,定远乡召开脱贫攻坚集中总攻周调度会,全体机关干部,各部门负责人、各村(街)支部书记、主任、第一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乡党委书记主持。

会上,各村支部书记对上周本村工作开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依次进行了汇报。

乡主要负责人针对各村汇报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是思想认识要到位。脱贫攻坚现已进入最后阶段,与会同志要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是问题整改到位针对每次的上级检查,各村要按照要求改好、改细、改完。是档卡完善要到位贫困户档卡享受的各项政要罗列齐全,收入账既要算好、又要算准。是政策宣传要到位各村要开展好政策宣传,把扶贫政策宣传到位,切实提高贫困户的知晓度和满意度。

会后,乡党委、政府组织与会人员共计70余人参加了脱贫攻坚基础知识测试,进一步检验脱贫政策知识掌握和理解水平,为我乡打好打赢新形势下脱贫攻坚战奠定了坚实基础。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