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5日
龙山街道送文艺下乡 助力脱贫攻坚
时间 : 2018年10月25日  来源 : 龙山办  作者 : 孟园  浏览次数 : 1582    

    10月26日,由罗山县教体局主办,龙山街道办事处协办,罗山县体育舞蹈协会承办的,主题为“智志双扶,同奔小康”的文艺晚会,在龙山街道十里头村举办。

    演出在舞蹈《祝福您 盛世中国》中拉开序幕,舞蹈以优美的舞姿、欢快的神情表达了人民群众对幸福生活的共同理想追求;紧接着,合唱《共圆中国梦》、手语《感恩的心》、小品《浪子娶妻》和独唱《信阳最美》等一系列精彩的节目,通过贴近人民群众生活,风趣幽默的表演风格,展示了广大扶贫干部帮助贫困户脱贫的真实写照,劝导人民群众通过自己的双手勤劳致富,早日过上小康生活;晚会还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将文艺演出和扶贫工作相结合,通过扶贫知识有奖问答,调动了广大群众了解、关注、参与脱贫攻坚工作的积极性。演出在阵阵喝彩和欢呼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演出不仅丰富了群众文化生活、增强了群众脱贫致富奔小康的热情,同时促进了农民文化娱乐生活、提高了农民整体素质、培养了农村文明新风,将各种优质文化资源延伸到农村基层,使广大农民群众能够充分地共享文化发展的成果。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