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4日
莽张镇多举措推进“两筛”、“两癌”筛查工作
时间 : 2018年07月18日  来源 : 莽张镇  作者 : 黄蕊  浏览次数 : 1592    

莽张镇对筛查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优化政策措施,强化责任担当,多举措推进“两筛”、“两癌”筛查工作取得新突破。

一是摸底排查,建立台账。在全镇开展婚育信息摸排,澄清底数,建立完善信息台账,及时掌握应参加“两筛”、“两癌”人员信息。

二是强化宣传,营造氛围。通过发放宣传页、入户走访、张贴宣传画、播放广播等多种形式开展宣传,逢会必讲、入户必说,充分提高广大群众对“两筛”、“两癌”的政策知晓率和筛查自觉性。

三是搞好组织,优化服务。村妇女主任每周统计汇总,对符合筛查政策的对象,统一组织到指定医院进行筛查,让群众更方便、更舒心地享受到政策福利,让这项民生实事真正落到实处。

目前,共发放宣传手册5000多份,广泛宣传动员,组织3辆车辆接送人员参加筛查。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