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7日
莽张镇召开脱贫攻坚集中总攻周调度会
时间 : 2018年08月31日  来源 : 莽张镇  作者 : 黄蕊  浏览次数 : 1332    

    8月31日上午,莽张镇召开脱贫攻坚集中总攻周调度会,副县长江燕如出席会议,全体机关干部、各责任组组长、各村支书、驻村第一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镇长余刚就清零行动、问题整改、驻村团队走访、项目推进、养老保险、阳光村务等6项重点任务进行了安排。

    在认真听取汇报后,江燕如对莽张镇的脱贫攻坚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增强时间观念,要有紧迫感;二是抓住关键环节,要有针对性;三是强化责任担当,要有主动性;同时勉励镇村两级干部要树立信心,克服厌战情绪。

2222.jpg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