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莽张镇多措并举强化冬季校园安全工作
时间 : 2018年12月06日  来源 : 莽张镇  作者 : 黄蕊  浏览次数 : 1335    

为进一步抓好冬季学校安全管理工作,杜绝校园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切实维护广大师生的生命财产安全,莽张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多措并举强化冬季校园安全管理工作,确保校园安全。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立即召开专题会议,对安全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明确要求各中小学、幼儿园要克服麻痹思想,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管理工作的紧迫感,强化责任意识,明确责任,落实到人,把各项安全工作落到实处。

二是加强宣传教育。要求各中小学把冬季安全教育纳入学校教育教学内容,通过校园广播、黑板报、专栏等形式,教育学生掌握防火、防电和交通安全知识,增强安全防范意识。

三是加强督导检查。组织镇安委办、派出所等部门联合成立冬季安全检查小组,对全镇所有中小学、幼儿园的消防通道、疏散楼梯、安全出口、校园值班、用电管理、食堂卫生、周边环境等方面进行细致排查,对发现的问题及时交办整改,消除隐患。对因工作不力、出现严重问题的,将严肃追究相关责任人的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