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8日
莽张镇三举措抓好“学习强国”平台使用推广工作
时间 : 2019年03月14日  来源 : 莽张镇  作者 : 徐忻  浏览次数 : 1396    

莽张镇将全面加强“学习强国”平台使用推广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坚持“纵向到底、横向到边”,迅速动员各支部党员安装“学习强国”手机APP。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全面推广。该镇成立“学习强国”工作专项领导小组,明确专人负责全镇“学习强国”平台注册使用工作,要求各村支部书记负责学习平台推广、注册和学习的技术指导工作,确保“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得到有效推广应用。

二是扎实开展学习,提高本领。为更好推动“学习强国”平台的推广工作,镇党委把学习平台建设与“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建设、“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紧密结合起来,通过以上率下、以点带面,将平台推广工作落实到每一名党员、每一名群众,积极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学习氛围。

三是建立长效机制,务求实效。为确保学习活动长效化、常态化、深入化,该镇明确专职管理员,每日对镇、村注册和使用情况进行通报,加强“学习强国”注册和使用情况监督,力争每位注册人员每天学分不低于30分,积极营造常态化学习氛围,全面提升全镇党员干部的学习能力和水平。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