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5日
莽张镇开展河道采砂专项整治行动
时间 : 2019年04月22日  来源 : 莽张镇  作者 : 黄蕊  浏览次数 : 1473    

为有效保护辖区河砂资源,严厉打击非法开采河砂违法行为,全面规范和保护辖区河砂资源的合理开发利用。4月22日,莽张镇党委书记鲁勖、镇长余刚带领镇机关干部职工、派出所,联合镇河砂办和特警组成50余人的联合执法队,开展河道采砂专项整治行动。

此次行动目的在于整治百姓“蚂蚁搬家”式偷采河砂行为,通过挖断河道必经之路、挖沟引水、捣毁存砂点的方式,从根本上整治非法采砂行为。

下一步,镇党委政府将进一步加大河道非法采砂整治力度,对非法采砂行为发现一例、打击一例。同时坚持常态化巡查执法,形成“违法必究、犯法必惩”的强大震慑,切实维护好河流生态健康发展。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