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9日
尤店乡扎实推进稻渔综合种养产业
时间 : 2018年04月12日  来源 : 尤店乡  作者 : 尤店乡  浏览次数 : 1316    

 

为响应上级号召,按照县委、县政府要求,尤店乡积极推进农业供应侧改革,调整产业结构,大力发展以稻虾共生为主的稻渔综合种养产业。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尤店乡主要领导亲自挂帅、靠前指挥。同时,明确由党委副书记专门负责此项工作,抽调专门人员跟踪进度,确保稻渔共作责任明确、任务具体。

二是定期分析研判。尤店乡定期召集分管领导、农业中心负责人和各村(社区)支部书记,汇报工作进度,集体商讨新建稻渔综合种养示范点的可行性,科学合理的选址、分析面临的问题、研究解决的措施。

三是严格督导落实。尤店乡成立了专门督导组,定期对辖区内各个村(社区)稻渔共作开展情况、实施进度进行督导检查,汇总信息形成督导报告在每周的专项推进会上进行通报。

截至目前,尤店乡已有11个村(社区)共流转土地1200余亩发展稻渔综合种养产业,可带动贫困户100多户420人增加收入。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