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9日
尤店乡:迅速开展节后环境卫生大扫除行动
时间 : 2019年02月13日  来源 : 尤店乡  作者 :   浏览次数 : 1254    

为巩固春节前农村环境卫生整治成果,进一步推进节后环境卫生整治上台阶,为全乡广大群众营造一个干净、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尤店乡积极采取措施开展节后环境卫生大扫除行动。

 一是加强政府机关和各所站卫生整治。由乡政府机关牵头,对机关大楼和院内卫生进行大扫除,并动员乡直各单位同步开展卫生大扫除活动,彻底清扫单位院落卫生,除尘保洁办公区域。  

二是加强集镇街道卫生整治。组织专人对集镇主干线和农贸市场可视范围内的白色污染物、果皮、烟花碎屑等暴露垃圾集中进行彻底清扫,对沿线花圃、隔离栏垃圾进行统一清理转运。  

三是加强各村卫生整治。对各村组道路沿线、村内坑塘、村组内部卫生进行大清扫、大保洁。同时加强对美心物业公司垃圾清运情况的监督、督查,着力解决垃圾容器破损、外观脏乱差、大量垃圾堆积等问题,确保垃圾收集清运日产日清。同吋尤店乡还号召动员群众自觉搞好自家院落环境卫生,调动其参与保护公共卫生的积极性,共同营造干净、整洁的人居环境。

通过开展本次环境卫生整治活动,全乡人居环境卫生状况极大改善,广大干部群众环境保洁意识明显增强,人人关心环境、处处爱护卫生的良好氛围日益浓厚。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