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3日
尤店乡:四举措扎实做好年终各项工作
时间 : 2019年01月11日  来源 : 尤店乡  作者 :   浏览次数 : 1260    

根据《关于做好2018年度目标考评工作的通知》,尤店乡对照年初制定的各项工作目标任务、考评细则,强化责任意识,确保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一是统筹兼顾,明确任务。该乡按着条块分工管理,统筹兼顾,以脱贫攻坚为统领,各分管领导对照年初制定的目标任务,认真梳理,查找问题,利用年内有效时间,补齐短板,认真查漏补缺。

二是精准细化,扎实工作。组织开展脱贫攻坚村级交叉检查;开展走访慰问,确保困难群众安全过冬;继续开展不赡养老人行为专项治理,危房改造清零改造;对义务教育阶段控辍保学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稳步推进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各项工作。

三是全力排查,解决问题。全力做好信访维稳及安全生产工作,坚持排查化解矛盾,调处不稳定因素,解决遗留问题。做到维稳与安全生产、交通安全等相结合,与排查化解各种矛盾相结合,强化包保责任制,解决难题,综合治理,全力化解各种不稳定因素。

四是科学部署,积极谋划。在完成年终各项工作的基础上,对各项工作认真总结,剖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围绕重点问题,抢抓时间及时补缺补差。超前谋划2019年各项工作思路,全力推进脱贫攻坚工作,统筹推进民生和社会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