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6日
尤店乡:收心归位,迅速传达上级脱贫攻坚等会议精神
时间 : 2019年02月12日  来源 : 尤店乡  作者 :   浏览次数 : 1103    

2月12日上午,尤店乡召开脱贫攻坚工作促进会和“干部作风提升年”工作动员会,传达市、县脱贫攻坚工作和市领导干部大会议精神,并对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机关干部、各村第一书记、支部书记、主任和各部门负责人70余人参会。

会议首先传达市、县脱贫攻坚工作大会会议精神,对农户花名册、带贫协议等资料准备、反馈问题整改、人居环境整治、帮扶人走访贫困户等各项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还传达了全市领导干部大会精神,对“干部作风提升年”活动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一是要统一思想,坚定脱贫攻坚必胜信心。全乡党员干部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自觉与验收标准对标对表,抓紧查漏补缺,誓夺脱贫攻坚“决定性胜利”。二是要突出重点,搞好脱贫攻坚工作落实。对有可能造成错退、漏评的重点户开展“回头看”,深入细致开展“四大”活动,尽快实现危改清零,尽快完成集中收治工作,大力开展控辍保学,提前做好干部访谈准备,着力完善数据资料,扎实改善人居环境,确保完成脱贫各项目标任务。三是要作风提升,提升脱贫攻坚工作水平。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要切实把改进作风、严肃纪律贯穿到脱贫攻坚工作始终,以优良的作风力争实现脱贫攻坚等各项工作的开门红,确保“干部作风提升年”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